安徽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8

3月1日上午,安徽省台联办公室主任曾峰台盟安徽省总支部委员会许文、台湾中华国际技职教育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吴茹慧等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夏维奇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夏维奇对安徽省台联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各个优势专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还就未来邀请彰化师范大学等台湾高校师生赴我校参加对台交流项目以及选派我校学生赴台湾高校进行短期交换学习等方面合作内容与对方进行了初步探讨;曾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台湾中华国际技职教育交流发展协会的基本情况;吴茹慧对下一步与我校师生开展交流合作以及计划一些专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双方表示将在此次交流会的基础上,积极加深师生互访、优势专业交流等合作交流内容,依托淮河文化研习营等优势项目平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以及文化优势,进一步拓展皖台高校的联络联谊,共同打造对台合作品牌项目,为促进皖台高校交流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