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岁共启合作新篇---马来西亚总商会及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应邀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1

应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马来西亚总商会及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1月8日分别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1月8日上午,马来西亚总商会副会长安辽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夏维奇对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针对性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的基本情况,就未来开展留学生生源推荐、校企合作等方面合作内容与对方进行了初步探讨。安辽就马来西亚总商会基本情况和为我校留学生招生推荐多元化生源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双方未来开展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内容表示了充分的信心。夏维奇马来西亚总商会对淮南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对后续开展各项深度合作表示衷心期待。

1月8日下午,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校方代表赵充国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夏维奇对加拿大高校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强调,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全面深化在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师生访学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他表示,淮南师范学院特色理工类专业及艺术类专业在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上与国家教育战略要求相吻合,期待结合双方优势专业教学资源,尽快成功申报合作办学项目。赵充国表示,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将与淮南师范学院一道完成双方关心的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制造、音乐等专业方面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并尽最大努力为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落地提供支持。双方相信,在紧密沟通、互惠互信的基础上,细化巩固现有优势特色专业项目合作,并促成师生交流等新领域的交流合作,未来一定会取得更积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