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来华留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38

630日,淮南师范学院2023届来华留学生业典礼在文学与传播学院704会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管军、文学与传播学院长孙宏新、副院长孔德琴出席仪式全体留学生和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孔德琴主持。

首先,夏维奇宣读了《关于授予来华留学生结业证书的决定》,管军、孙宏新和孔德琴分别为2023届外国留学颁发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孙宏新简要介文学与传播学院领导和老师对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给予高度关注,对同学们的成长提供了许多支持。管军希望留学生们带着母校祝福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留学生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让所有课业、生活正常有序地进行作为留学生有义务向世界介绍淮南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并用“前程似锦”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留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进步和成长,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祝贺,并表达了对他们的诚挚祝福。

最后,夏维奇强调来华留学生工作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和安徽省教育厅《留学安徽计划》重要举措也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我校将加大留学生的招生规模,并提升留学生教育办学层次,为促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