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白俄罗斯波洛茨克国立大学中国办公室举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24

5月12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白俄罗斯波洛茨克国立大学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李祥一行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合作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出席并主持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白俄罗斯波洛茨克国立大学中国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就拟开展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进行了情况介绍,并就三个拟开展申报合作办学专业的办学模式、招生人数、学费以及课程设置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共识。夏维奇强调,为尽最大限度保障学校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成功,可以进一步拓展合作专业范围;同时,对招生人数、学费等层面问题,后期将继续与白俄罗斯校方保持密切沟通。

会议就双方前期合作过程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仔细论证,为后续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希望在本次会议结束后,能够就此次交流探讨的问题做进一步梳理,提炼问题焦点,对项目合作计划等具体细节内容做进一步调整,为两校下一步成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