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力争突破---北京普瑞教育集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90

413日,北京普瑞教育集团总经理刘彦贝等一行2人来校交流访问。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出席交流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夏维奇就来访人员时隔三年再次访问我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针对性介绍了我校各个合作办学意向专业的基本情况。刘彦贝北京普瑞教育集团基本情况和为促成我校与外方院校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前期因疫情影响造成合作办学项目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作了客观说明夏维奇强调,对疫情之后推进合作办学项目存在的客观困难表示充分理解,对北京普瑞教育集团对淮南师范学院合作办学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对力争今年九月成功申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表示衷心期待

会上,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和工作重点,商定北京普瑞教育将针对淮南师范学院的需求,结合专业匹配度,增加相关专业类别扩大意向院校范围,为我校搭建多样化的国际合作平台,最终全力确保达成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申报。

提高国际化交流合作水平是我校“十四五”工作规划中的重要内容,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对我校整体发展至关重要。此次北京普瑞教育集团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后续力争成功申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