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53

10月3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楼321办公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主持学习研讨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夏维奇首先宣讲了淮南师范学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重要精神及指示,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部门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动各项相关工作扎实开展;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最后,夏维奇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实际,提出进一步求,他指出,要坚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动力源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迈上新台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与会教职工进行了热烈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不断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