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学生赴德国费希塔大学交流学习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300

根据我校与德国费希塔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丰富两校间教学、科研等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提升两校的学术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开拓学生视野,增强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和专业研究能力,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于2021年冬季学期(10月至20222月)赴德国费希塔大学交流学习,费希塔大学对我校学生免收学费。

申请条件:

 1. 身体健康,政治上积极上进,德、智、体全面发展;

2.外语、生物、教育、数学、音乐、美术、体育、社会工作等学科专业;

3. 2015级、2016级在籍学生,专业成绩良好(无不及格课程);

4. 外语成绩优良:CET-4 500分或CET-6 450分以上;外语专业4级以上。

选派人数:

每年选派15名(其中一名享受全额助学金:即德国费希塔大学提供所有在德费用,包括往返机票,其条件除了具备申请条件外,家庭贫困的师范类学生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