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美国阿什兰大学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57

项目名称:美国阿什兰大学夏令营 

主办单位:美国阿什兰大学  

一、美国阿什兰大学简介:

阿什兰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阿什兰市---美国中西部一个宁静安逸的小城,这里交通十分便利,距离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以及中西部第二大城市克利夫兰均一个小时车程。美国阿什兰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所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阿什兰大学由主校区和若干在俄亥俄州中部和北部的分校区组成, 提供学士、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学校拥有一批传统文科、理科、商科、教育等优势学科,各个学科均衡发展,各具特色。阿什兰大学是俄亥俄州最顶尖的三所私立大学之一,80%以上的教师拥有博士学位,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优良的教育品质,历年来阿什兰大学在USNEWS综合排名在全美近4000所大学中均保持在前200名,并且同时连续九年蝉联普林斯顿评论“中西部最好大学”称号。

二、项目简介(详情见附件1

该项目主要针对国际学生而设计。阿什兰大学具有全国公认的英语专业强化培训课程(ACCESS),项目内的英语培训课程中融入了传统美国文化活动和实践课程,包括安排学生到世界知名企业、世界一流名校--哈佛、麻省理工、普林斯顿、俄亥俄州立大学参观考察,到美国东海岸沿线华盛顿、纽约、费城、波士顿等名城游览,同时还带领学生深入当地少数族裔部落、国家公园、博物馆、购物中心等场所开展文化体验活动等。

三、交流学习时间和费用

1. 时间:2019年713-728

2. 活动费用:美国境内地接价格:$ 3150 /人(两周行程);

费用含:美国全境地接价格(包括:学费、食宿、当地交通、接送机及活动费)

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 、护照费用、签证面试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学生从各地到出发地的交通食宿费用、超重行李托运费、保险费等(要求所有学生应在国内购买旅游保险)。

 

请有意参加美国阿什兰大学夏令营的学生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学生留学及国(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并签署推荐意见后,将《淮南师范学院学生留学及国(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电子版发送至29325827@qq.com。报名截至日期为45日。

    相关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联系电话:6863663  6863797   

    办公地点:泉山校区行政楼321  325

         QQ29325827

 

附件附件1:美国阿什兰大学夏令营项目介绍.docx

附件2:淮南师范学院学生留学及国(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