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开展2022级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33

119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2022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开展宣传部、教务处、文学与传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参加。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夏维奇处长介绍了2022年留学生奖学金申请情况,强调奖学金对我校外国留学工作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因此奖学金评审要做到公平、公正。

根据《淮南师范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2022年实际招录人数、奖学金名额文学与传播学院对留学生教学考核情况结合淮南师范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提出奖学金候选人选,并提交评审委员按照相关标准进行综合评议

经过专家评审,来自尼日利亚的ALIYU MUHAMMAD获一等奖学金候选人资格,来坦桑尼亚的MUNUO UPENDO RICHARDMAKETTA JESSE JACKSON同学获二等奖学金候选人资格。

淮南师范学院的留学教育服务于国家发展和外交大局,致力于全过程持续提升国际学生教育质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完善国际学生教育质量保障机制体制,不断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马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