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安徽财经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01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发展9月23日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带领部门成员赴安徽财经大学学习调研。

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对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两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的宝贵工作经验。夏维奇对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说明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及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接着,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刘梦媛分享了安徽财经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筹备、申报环节的具体做法。安徽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国际合作科科长张子前具体说明了在留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心得和举措。双方还就未来联合开展留学生硕士阶段学历教育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启发为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