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记机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43

614日上午,机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夏维奇在行政楼317办公室为本支部党员教职工和入党发展对象宣讲党课。

夏维奇从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校训----“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入题,分别从历史来历、现实启发、对当前工作的影响等多个维度,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分享,深入浅出地将党史与现实工作相映照,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他强调,“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这四个历史主题,至今仍有极强的现实意义,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也要符合八字方针,用主观能动性,指导、推进工作,力争使部门氛围更融洽,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此外,夏维奇还就今后争创样板党支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支部党员教职工和入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听了夏维奇同志的党课宣讲,感到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践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