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心暖元旦到,师院与我同安好——淮南师范学院留学生喜迎2024新年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望经纬、外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冰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留学生教室,探望了来自赞比亚、巴基斯坦、蒙古、越南、老挝等国家的淮南师范学院2023级留学生们,送上了代表祝福和好运的新年福袋,并祝在校留学生们新年快乐。

师生间一句句关心的话语和问候饱含着彼此浓浓新年祝福和关怀。此次的“新年福袋”经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精心准备,希望通过送福袋带给留学生们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夏维奇与留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心健康状况,勉励他们在学校努力学习,在新的一年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成为中外跨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留学生们收到新年祝福后纷纷对老师们的慰问表达了谢意。来自赞比亚的留学生科塔说:“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会好好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祝老师们新年快乐,全家幸福。”

此次送祝福活动表达了学校对留学生们的关怀,缓解了他们思乡之情,并使留学生们感受到在中国过新年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留学生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