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员教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23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全体中华儿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自今年3月疫情暴发以来,在学校防疫人手紧缺艰难时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员教职工多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抗疫路上我部门志愿者用坚守诠释大义,用真情守望相助,用奉献温暖人心,用脚步丈量艰难的防疫之路,用行动守护校园两万余名师生,甘当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不惧风险的奉献者和师生健康的守护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统一行动听指挥,科学专业做服务,携手共同防控、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