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安徽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75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422-23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平带领部门全体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朱平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德让、副院长葛亚东等相关负责人进行学习交流,就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留学生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尤其在留学生招生申报环节、课程设置、公寓管理及对外汉语教师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安徽师范大学就未来开展对外汉语师资培训、留学生汉语水平测试等事宜达成合作意向。朱平一行还在张德让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留学生公寓。 

通过调研,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在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对外汉语师资培训及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我校下一步开展海外留学生招生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