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赴新加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20


12月15日至19日,应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学前教育中心邀请,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率团赴新加坡访问交流。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学前教育中心及金日教育产业集团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访问期间,杨正清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学前教育中心的早教中心、托儿所、幼儿园,并与我校在新加坡就业的毕业生座谈,了解她们在新加坡工作、生活情况,杨正清殷切希望她们在新加坡努力工作,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为更多同学赴新加坡工作做出表率;走访了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金日教育产业集团,与集团总监孙雯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座谈,调研新加坡学前教育市场需求,对新加坡学前教育的运行模式、办学宗旨、专业要求、开办课程、教学体制、教育模式、就业环境等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为输送更多高技能、高素质的人才到新加坡就业提供保障。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学前教育中心及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是新加坡执政党人民行动党设立的社区基金组织,在新加坡拥有超过350间幼儿园和托儿所,每年为大约5万名儿童提供学前教育。是目前新加坡最大的幼儿教育经营业者之一。近十年来,淮南师范学院一直向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组织输送优秀毕业生。

此次访问,是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切实开展的教育交流活动的有力表现也为双方开启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