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64

611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大陆事务处谢宗桦、李彦纬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淮南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永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教务处、科技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人员与朝阳科技大学一行于行政楼313会议室进行了友好会谈。

陈永红对谢宗桦、李彦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流合作由来已久,六年来开展了深入广泛的友好合作,在校领导互访、学生交换等方面交流往来频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拓展两校交流层次,在教师合作研究、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争取取得阶段性成果。

谢宗桦、李彦纬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详细介绍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在应用型大学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实施的举措,希望与我校持续在师生互访、教育资源互通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此外,谢宗桦、李彦纬还与我校赴朝阳科技大学进行交换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并解答了学生的疑问。

此次来访,夯实了两校合作基础,拓展了两校进一步合作的空间,践行了我校开放式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