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部署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420


3月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楼321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平主持会议。

朱平结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实际,根据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安排开展以“四看四促”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学习,推深做实“学、查、改、立”四个环节。次学习,既是一次集中研讨,也是对部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朱平强调要认真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本部门的问题表现以及服务师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朱平还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掌握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一带一路”教育发展等最新文件精神,扎实做好2021年度部门各项工作,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我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