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59

   近日,淮南师范学院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举行线上工作会议。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平、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诗傧、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夏敏惠、中国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平回顾了两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郑诗傧高度评价了“淮河文化研究院”成立的意义和作用。双方就共同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洽谈,并商榷近期在线开展系列文化学术交流活动:两校校长及学者以淮河文化、徽商文化、东南亚华人企业文化、马来西亚人的“中华文化情结”等为主题开设学术讲座;在两校学生间举办“中华成语典故大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线上工作会议有利于两校深化合作,有利于淮河文化的传播,有利于扩大“中国成语典故之城”淮南在海外的影响,从而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