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三个以案”整改活动,筑牢对外阵地不动摇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7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结合自身部门实际,在部门范围内开展一系列思想教育学习活动,对未来对外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

    首先要永铸坚定的正确理想信念,始终以党中央“三个以案”专项活动政治要求为思想行动指南,提高政治站位,长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放松。其次还要加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性,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坚定政治自信和政治担当。

    二、坚持查改贯通,建立长效机制

    以查促改,提高认识。把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持之一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抓、定方案、重调度,精心谋划实施,责任上肩,措施落地,做出示范,当好榜样。

    三、坚守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强化敢闯敢做劲头,干出新天地。强化创新意识,切实增强敢为人先的思想意识。

把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围绕进一步扩大开放式办学、持续深化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力度、打开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新局面等重点工作,勇挑重担、提升效率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激励担当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用实绩来检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