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访问淮南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909

         1129,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国际办公室主任Mary Simpson一行访问我校。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人事处处长杭琍、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等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朱平首先向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整体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杭琍对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我校教师进修提供良好条件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教师培训、访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Mary Simpson介绍了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及与中国院校合作交流现状并表示欢迎我校继续加大教师赴阿斯隆理工学院进修的力度。会上,双方就在生物制药、毒理学理工类特色专业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阿斯隆理工学院成立于1970年,是爱尔兰21所国立高等学府之一,也是爱尔兰中部唯一的大学。下设商学、理学和工程三个学部,提供不同门类的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课程。学院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为2018年爱尔兰优秀理工学院阿斯隆理工学院也是爱尔兰国内首个,国际上第二个获得APSAssociation of Pharmaceutical Scientists制药科学家专业协会认证的高等教育组织

    此外,Mary Simpson还看望了我校参加过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访学进修的教师代表并进行了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