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维斯瓦大学访问淮南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77

    1127,波兰维斯瓦大学校方代表王洪斌一行访问我校。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出席会见的还有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

    朱平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历史沿袭、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发展定位、办学宗旨等情况做了介绍,表示“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两校合作不仅促进了中波两国的友好往来,还将促进两校间的合作共赢,期待和维斯瓦大学交流合作,取得丰厚的果。维斯瓦大学校方代表介绍了波兰维斯瓦大学的办学情况及与中国院校合作现状。会上,双方就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互访交流、两校间学生互访、校园文化交流等进行了商榷,并就一步在艺术设计、计算机工程等专业开展联合培养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维斯瓦大学是波兰第一所私立非营利性的高等院校,其排名在波兰大学排名的前列。维斯瓦大学在波兰各大学的国际化领域中起着带头作用,名列所有公私立大学第一名。维斯瓦大学下设孔子学院,为中波关系的发展也作出巨大贡献。

    波兰维斯瓦大学代表团来访,为我校未来与波兰高校开展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