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053

学院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0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师生参加选拔。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按照国家汉办提出的报名对象、条件和程序等要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人员参加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

一、 报名

(一)报名时间

1. 2020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申请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1012日至29日期间报名;

2. 20204-6月赴任及部分签证申请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1012日至1120日期间报名;

3. 其它岗位预计在20202月启动报名工作。

(二)报名对象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条件

详见附件岗位信息表。

(四)报名程序

1. 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在线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打印,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

4. 将签字版《申请表》《审核表》,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所在学校审核。

5. 省教育厅(教委)或部属高校审核后择优推荐给孔子学院总部。

6. 孔子学院总部在完成综合审核后确定参加招募考试候选人。

审核结果和考试信息将直接通知候选人,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在线报名时,须注意报名截止时间和考试时间。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均会得到通知,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详细报名程序及要求,请下载查看附件。

联系电话:6863797

地址:泉山校区行政楼325  

邮箱:  ywb@hnnu.edu.cn

附件1. 关于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2. 2020年上半年赴任普通项目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91021

附件1:关于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docx附件2:2020年上半年赴任普通项目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