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斯敦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23

近日,美国杨斯敦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江女士、语言中心总监助理Joe D´Amato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对两校未来合作事宜畅所欲言,就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随后,美国杨斯敦大学一行先后与法学院院长夏维奇、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以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秀才等进行会谈,并就合作办学、师生交流、教学资源共享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此外,来访客人还与我校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经管学院中美合作项目学生见面,互动交流,介绍了美国杨斯敦大学整体概况、奖学金设置、留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美国杨斯敦大学来访,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搭建了我校与美方院校合作交流新平台,促进了我校开放式办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