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48

  

326日,美国东北州立大学商业与科技学院院长Janet Buzzard,亚洲项目负责人Li Xuan,东北州立大学中方代表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对两校合作项目的运转情况交换了意见,并就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随后,Janet Buzzard一行先后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科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秀才及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会谈,商讨教学管理、师资安排、课程对接、学分互认等相关事宜。双方求同存异,畅所欲言,并就后续加大合作办学力度、实现资源共享等达成共识。此外,来访客人还与我校外国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中美合作项目学生见面,互动交流,介绍了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整体概况、留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美国东北州立大学来校交流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有利于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有序开展,有利于我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