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9年春季学期赴台高校研修交流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741

各学院:

为切实推动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与人文互动,充分利用台湾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我校与台湾屏东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8名学生(其中4名免学费)于2019年春季学期(2月至6月)赴台湾屏东大学研修学习。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有意赴台研修的学生咨询了解相关信息后,填写《淮南师范学院赴台研修报名表》(见附件),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签署推荐意见并盖章后,将《淮南师范学院赴台研修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电子版(无须签字、盖章)发送至29325827@qq.com。报名截至日期为10月29日。

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学校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考试,择优选派。

如有疑问,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联系电话:6863663  6863797   办公地点:泉山校区行政楼321室  325室

QQ:29325827

附件.rar:淮南师范学院学生赴台研修交流项目报名表

      屏东大学2019春季申请须知

      屏东大学2019春季班系所简介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二〇一年十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