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骨干教师赴国外高校短期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455

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拓宽教师国际视野、了解国外高等教育的模式与特点,学习国外高校的学科专业建设经验、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案、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技能与方法,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我校2018年拟选派专业骨干教师赴外合作高校进行研修。为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国外研修项目,学校决定具有海外学习交流背景的教师今后在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方面优先。

现就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数量

根据我校国(境)外师资培训专项计划,2018年拟组织选派个研修团组分别赴英国伍斯特大学(2位)、美国东北州立大学(6位)、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6位)、俄罗斯米宁大学(20位)进行研修学习。

二、选派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选派人员需有较好的外语基础,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

3.已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国(境)外研修项目的教师,原则上不再作为本次推荐对象;

4. 请依照《2018年骨干教师境外短期研修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推荐

三、选派程序

1.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根据通知要求积极推荐;

2.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审批;

请被推荐的教师认真填写《专业骨干教师赴境外培训报名表》(见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29325827@qq.com纸质经所在学院、部门审核盖章后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行政楼325)。报名截止日期:7月4日。  

联系人:望经纬  电话:6863797。

 

人事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18年6月28

附件1:2018年骨干教师境外短期研修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专业骨干教师赴境外培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