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伍斯特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39

 

3月14日上午,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发展处主任Mr Nick Slade先生与商学院Mr John Gardner先生等一行4人在淮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陪同下,在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与经管学院党政班子与师生代表共商师资交流与学生培养等相关事宜。

座谈中,宾主双方围绕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到的双方课程匹配后续事宜、双方教师定期互访学习交流机制、暑期交换生交流学习等进行了热烈细致的讨论磋商,并就相关议题达成初步共识。随后,伍斯特大学来宾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经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和校园。
    下午,伍斯特大学来宾在四号实验楼307教室与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举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会。通过精彩生动的视频,在场同学详细了解了高晓宇、祝婉越和张婷婷等3位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伍斯特大学的生活与学习状况。Mr Nick Slade和Mr John Gardner先生分别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赴伍斯特大学留学深造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