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伍斯特大学来校共商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308

 

4月10日上午,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学生部Deborah Graddon女士等一行在淮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朱平陪同下,在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与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霍圣年、副院长李用俊、副院长程广华等师生代表共商师资交流与学生培养等事宜。
    座谈中,双方围绕学分互认、课程替代、成绩传送以及实践教学环节安排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同时,双方还就开展教师互派、学生互派、科研合作及暑期夏令营开展等达成了初步意向。座谈结束后,程广华陪同Deborah Graddon女士一行,参观考察了经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学校图书馆与优美的师院校园。

    下午,伍斯特大学来宾在四号实验楼203教室分别与2015、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举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会。通过精彩生动的视频,在场同学详细了解了部分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在伍斯特大学的生活与学习状况。并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就同学们关心的伍斯特大学教学设施、就业前景、办学特色、学位申请、学习生活及签证材料的准备等,做了详细解答。